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【天使諮詢】《靈性落實,物質成就》

【天使諮詢】《靈性落實,物質成就》

圖片取自Pinterest




《靈性落實,物質成就》

感謝幾次北上,台北的個案朋友預約。
七月份中旬,一位個案朋友在百忙之中,相約晚上在我入住的背包客棧大廳碰面。進行天使諮詢。


*

邀請天使的臨在和守護,開始為個案朋友進行傳訊指引。
個案本身是從事房仲,經營的不錯,對身心靈領域課程,也有不少的接觸,言談中感受到個案朋友的開朗,對於服務世界與對地球的關懷,深切真切。

*

天使傳訊指出,在徵才上的不那麼順遂,起因在於個案深層意識裡,對於自己的工作並不認同,覺得是在做傷害地球的事,於是在進行公司徵選新進人員時,內心深處是矛盾的,散發的能量也有著這份矛盾,對新人的教育訓練,一方面是希望新人們快速上手,一方面又會認為新人待不久。


*

天使予以層層的引導個案,以更高的視野角度重新思考。個案對從事靈性工作,也有著和大多數人ㄧ樣既定的想法和認知,覺得是沒辦法豐盛富有的,而個案她坦承說她要物質事業成就到達首屈一指的巔峰地位。天使說個案在事業成就上是沒什麼問題的,而靈性的成就,是可以取得平衡與雙贏的,只要個案願意。


*


的確如此,我觀察並看見以及自己遇見與學習的老師,在現實物質上和靈性修習裡,都是有所成就的,豐盛且不虞匱乏。ㄧ分靈性修習,現實就要有一分的改變。確實如是。

*

諮詢的過程中,個案說她的頭暈暈的,嗯,很正常,高頻能量共振之故。天使也在當下引領個案進行冥想祝福,個案分享覺得很溫暖。


*

因個案朋友本身也有學習擴大療癒法,是團體社團的同修,和我分享幾次團練在接收我遠距擴療能量傳送,都非常有感覺。謝謝這位朋友的分享。

*

在家人親人的關係,天使也予以一些建議和指引,並肯定個案所做的一切。

*

傾聽完個案的心願,我也再度以手和眼傳送天使靈氣(三、四階)天使聖團的祝福,個案朋友接收完,笑了出來,她感受到的好像不是她所說的願望啊。我微微笑,心願祝福是天使聖團送給個案的,我相信一定是符合個案的靈魂的最高福祉!


*


圓滿當晚的天使諮詢。個案在諮詢後,陸續在靈性的驅動裡,接觸和學習她有興趣的身心靈課程,也將所接觸學習的,在她能力所及,於她的公司裡人際網絡裡運作。靈性落實生活。我覺得很棒!


*

感謝天使聖團,
感謝觀音上師,
感謝這位個案朋友!
Love
Chris 旺盛



🌹個人天使相關服務🌹
*
天使神諭卡諮詢,
10分鐘300元,
30分鐘800元
歡迎預約洽詢,
*
天使諮詢服務(天使全像諮詢),
每小時2000~2500元,
*
天使靈氣能量祝福,每次1800元,
(傳送和諮詢約一小時)
*
天使療法/前世回溯,每回3500元,
(約60~90分鐘,請提前至少兩天預約)
 🌹
10/24~25,南部(台南或高雄),擴大療癒法ㄧ階工作坊,
(精緻小班,2人成班,4人滿班)
請私訊報名,名額有限!
✨✨✨✨🌹
洽詢聯絡方式:
Email:ddearsmile@gmail.com
手機:0978805597
Line:abundance8888
FB個人專頁:傅旺盛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sheng.fu
FB社群專頁:豐盛之愛:天使心能學院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ing.abundan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