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【天使諮詢】《所有的美麗,為妳而來》

【天使諮詢】《所有的美麗,為妳而來》

圖片取自pinterest



《所有的美麗,為妳而來》

八月上旬,到台北進行個案服務,抵達背包客棧後,在床位旁撿到一枚羽毛,像是美好的預兆。至大廳等候,個案不久也到了。

*

個案是天使課程的學員,陸續接觸其他的課程,剛自法國蜜月旅行回來。很可愛且充滿愛的女孩。

*

聆聽她分享著她自己目前所遇到的狀況,身體健康上和情緒的觸動,以及對要再啟動工作的迷惘。

*

我聽著她分享她的法國之旅,行程中有幾個深深觸動她的心的事情,遇見有著如她的名字的超可愛的小女孩,以及她夢想中所想要的個人工作室,都在這趟旅程中,美麗地喚醒了她的心的嚮往。
聽著看著她分享時所展現的神采,共享共振著這喜悅的能量。


*


提及身體健康方面,天使說有時身體的不適和生病,是心靈靈性的討愛,天使學員試著回想小時候,某次生病而感受到她媽媽對她的愛,似乎是這樣。
她在和父母關係上功課,已經走了好長ㄧ段時光⋯⋯有著乏力。

*

我自己也正走在和家人的關係的課題,知道這功課是不容易。我難免也會又進入情緒低潮的狀態,感謝天使的陪伴,和宇宙所有的安排,都能一次一次的跨越。

*

對於工作,天使傳達著依她所學,以及她的創作作品,可以開個展。天使學員說她自己有想過這個想法,卻一直擱置著,沒有動力去進行。天使給予這些建議,讓她可以再試一試。我也說,希望屆時能受邀去參觀她的個展。我樂見其成!

*

圓滿這次的天使諮詢,天使學員送我一枚她從法國帶回的小香皂,非常感謝她,我也將羽毛送給她,並傳送天使靈氣的祝福。


*


雖然她說她和她先生還不急生小孩,當時天使讓我感受到的,似乎是有小朋友已經在等待了。這個,天使讓我知悉沒有讓我轉達。


*

後來,天使持續引領著她經驗和學習,我知道有很多的祝福,會出現在她的生命裡!


感謝天使聖團,
感謝天使學員,
Love
Chris 旺盛



🌹個人天使服務🌹
*
天使神諭卡諮詢,
10分鐘300元,
30分鐘800元
歡迎預約洽詢,
*
天使諮詢服務(天使全像諮詢),
每小時2000~2500元,
*
天使靈氣能量祝福,每次1800元,
(傳送和諮詢約一小時)
*
天使療法/前世回溯,每回3500元,
(約60~90分鐘,請提前至少兩天預約)
 🌹
10/24~25,南部(嘉義、台南或高雄),擴大療癒法ㄧ階工作坊,
(精緻小班,2人成班,4人滿班)
請私訊報名,名額有限!
🌹
洽詢聯絡方式:
Email:ddearsmile@gmail.com
手機:0978805597
Line:abundance8888
FB個人專頁:傅旺盛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sheng.fu
FB社群專頁:豐盛之愛:天使心能學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