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【天使諮詢】《分離,驅動了愛和勇氣》

【天使諮詢】《分離,驅動了愛和勇氣》

圖片取自pinterest



《分離,驅動了愛和勇氣》


七月下旬,那時還在台南,個案先在FB上傳訊詢問天使諮詢服務方式,再確定預約。
約在台南永康一家星巴克,當日下著滂沱大雨,我騎車前往赴約,即使穿了雨衣,仍不免被雨淋濕褲管。

*

我到咖啡館個案已先在座,靜候ㄧ會兒了。大概先調整自己的狀態,點完咖啡,詢問和傾聽個案的問題,開始進行天使諮詢。


*

個案主要是要詢問感情,一段交往三四年的感情,倆人為何走不下去了?個案朋友對對方仍然放不下,分享他自己有先在網路上詢求國外的天使諮商師協助,以及各方管道和身心靈的朋友的協助,要挽回對方,尋求復合。


*

個案細說著他們交往時,共同經歷的事,和對方的家人已有著深厚的感情,個案自己也在自己的家人家庭裡,面對所有的挑戰,坦然地和家人溝通和說明自己所愛的對象,自己並無不同。

*

我感受到那出櫃的過程,那份勇敢做自己的勇氣。

*

天使傳達著關於復合的機會很大,個案分享說對方已經有新對象了,我感知接收到的天使訊息,仍然是復合的機會很大。依當時個案的能量狀態,能量訊息是如此的,我照實傳達。

*

個案當時的狀態是在情緒迴圈裡打轉,能量是停滯的,於是天使建議他,整理整頓自己,打掃居家環境,規律運動等等的生活面向。


*

我想到天使們常常給予個案朋友們,請他們整理空間的建議,又想到怦然心動整理法的書籍和課程,以及我們更常聽到的「風水」,整理和打掃空間是簡易實行的能量轉換的方式之一。


*

天使對個案朋友的指引,不論是工作上或感情上,更主要的皆是協助個案採取行動,真正的去行動,推動這「動」的勢能,創造就發生。


*

當時個案或多或少仍將注意力放在能否復合的面向,而在圓滿這次的天使諮詢後,當晚個案傳來與對方聊天而對方回應的文字感受是較愉快輕鬆的。這是很棒的,緊繃的能量鬆開了。


*


後來得知個案也做出很大的改變,離開不那麼喜愛的工作,朝著自己熱情和夢想的領域,奮力向前邁進,這份改變的勇氣,天使和我都很為他感到開心!
感謝天使聖團,
感謝個案朋友!
Love
Chris 旺盛
  
🌹個人天使服務🌹
*
天使神諭卡諮詢,
10分鐘300元,
30分鐘800元
歡迎預約洽詢,
*
天使諮詢服務(天使全像諮詢),
每小時2000~2500元,
*
天使靈氣能量祝福,每次1800元,
(傳送和諮詢約一小時)
*
天使療法/前世回溯,每回3500元,
(約60~90分鐘,請提前至少兩天預約)
 🌹
10/24~25,南部(台南或高雄),擴大療癒法ㄧ階工作坊,
(精緻小班,2人成班,4人滿班)
請私訊報名,名額有限!
🌹
洽詢聯絡方式:
Email:ddearsmile@gmail.com
手機:0978805597
Line:abundance8888
FB個人專頁:傅旺盛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sheng.fu
FB社群專頁:豐盛之愛:天使心能學院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ing.abundan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